雪夏_xuexia

让你夺目光彩的小心机就靠它~

ROGER&GALLET 香邂格蕾橙光悦颜香氛 小心机橙光香氛

创始于1862年的法国香邂格蕾,一直就致力于自然、匠心的古法研制。难怪既俘虏了拿破仑皇帝,又见证了刘诗诗的浪漫婚礼。自从收了朋友送来的香邂格蕾香氛之后,就越发喜欢,之前本想收这瓶橙光的,可当时想买的时候又感觉容量太多了,没想到又后悔,果断将它收了~买它之前实在是对它的颜值所折服,还好收回来了,不然一定后悔死~

之所以叫橙光,灵感还是来源于性感的西班牙女神,不仅颜值姣好,而且个身材好的让人羡慕;这款香氛添加了独创的金粉珠光微粒,喷洒在肌肤的每一处都能让你小心机的自带女神之光;

香氛属于花香百花凋,花香之中透露着橙香:
前调:佛手柚、甜橙;喷洒出的瞬间就是非常好闻的橙子香味;
中调:依兰花、晚香玉、橙花;紧接着透露的是淡淡优雅花香;
后味:雪松、香草、海洋调;花香中伴随着海洋的气息,仿佛置身沙滩,享受海风轻拂的愉悦!

再加上喷洒在身上金粉的光泽,更添加个人的美丽,展现出性感女神的风采,在众人之中永远都是目光的焦点!

香氛在不流动的时候金粉会沉入瓶底,一旦摇晃,金粉的流动简直就是美得无语言表,就好像是金色的银河系缓缓流动,真的是太美了~喷洒在身上也会有细腻的金色珠光闪耀,不仅能给自己增添魅力,也能在尽享其味,身边的人看到和闻到也绝对回头率大增,还不赶紧收一瓶,绝对让你光彩夺目!!!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