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CAREMILLE珂曼柔滑诱惑唇膏

“为什么收了这么多珂曼的产品?”“还能为什么,好用呗~”闺蜜这么问我的时候,就这么坦率的回答她!!!

这么一个开头也就预示着我又入了珂曼家的产品了,上次的唇膏笔深受喜爱,这次又看重柔滑诱惑这系列的唇膏,选了4个色号,都很喜欢,也来分享给大家看看,试个色,不三包哈~

03迷情豆沙
所有唇膏还是口红里,豆沙系都是我主要选择之一,当然最主要是生活妆容比较多,且很日常,就算素颜也能驾驭;豆沙色偏粉,很自然,也很粉嫩~

06热情莓果
感觉是正红偏橘调,颜色非常霸气,不挑肤色,还特别显白,超爱这个色,参加聚会或者趴体再适合不过,气质都会不一样,更显女王本色~

07清新西柚
非常好看的西柚色,个人觉得肤白的妹子使用绝对好看,还非常粉嫩的颜色,但偏黄的妹子使用会显得皮肤黑,个人肤黄,虽然颜色炒鸡喜欢,但还是不适合自己~

08奶香摩卡
唇色深的原因涂出来颜色偏深一些,但是手上试色颜色是相当好看的,也很温油,依旧自然和日常,不挑皮,搭配精致的妆容,多一份成熟和知性!

总体来说这系列的唇膏非常滋润,完全不用担心显唇纹、起干皮的现象,也不用事先润唇打底,而且每一个色号都显色,颜色还很饱和,遮盖力对我这种唇深的人来说,简直不能再棒,持久度也非常到位,不得不说一下,这次入手的这几个色号,绝对真爱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