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有他不留疤→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

大力推荐一款祛痘印的产品,绝对好用!!!

上个月姨妈来之前,脸上长了好几颗痘痘,又挺手欠的,就去挤了,最终是挤出来了,结果脸上就留下了一个明显的痘印,再加上现在天气凉了下来,疤痕之类的没几个月的恢复期,根本就不会消失,你说长别的地方也就算了,偏偏长脸上,能不让人困扰嘛?

所以今天必须介绍这款凝胶,其实之前也是看很多姐妹在推荐,当时就买好了一直放家里没用,这次就想说试试,也没报太大希望,没想到持续着擦了一个礼拜左右,效果挺意外的,脸上的痘印真的有慢慢变浅,应该是MPS活性成分起到最大的作用!!!

凝胶瓶口很小,使用起来也方便,量也很好控制,质地很清透,就是凝胶质地,吸收挺快的,不黏腻,有一股植物草药的味道,不难闻;使用的时候最好清洁好手,在护肤后,化妆前使用,一天涂抹2-3次就可以了~

现在还在持续使用中,这个效果还是看得见的,就是一支的容量有点小,只有10g,虽然能用一段时间,但想让痘印恢复如初,可能还要再入手~

总之,容易长痘有痘印的妹子,这支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绝对诚心的推荐给你~刚好快要双十一了,有活动的价格自然更有爱,绝对囤起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