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朵玺Dr.Douxi薏沛健康基能水

💦等了好久终于是把它等到手了,其实原本是要入手奥尔滨的健康水的,好在看了大家的推荐,都说来自台湾的朵玺这款基能水比拟奥尔滨健康水,功效都大同小异,那当然以性价比高的优则选了!

💦瓶身包装上和奥尔滨几分相似,但也有差异,而成分上也专为熬夜党和换季肌肤尽心设计,伊兰精油,金缕梅,薏仁等植物萃取,再搭配高保湿的破尿酸成分,不仅让肌肤更保湿滋润,促进肌肤角质代谢,也有修复舒缓的作用,解决肌肤问题,还原健康肌肤,特别适合湿敷!

💦米白色的基能水,非常清爽,不黏腻,香味不刺鼻,保湿性好,特别熬夜或换季肌肤脆弱,长痘敏感都能使用,个人一般会买压缩面膜纸泡这瓶基能水来湿敷,特别在皮肤长痘那几天都会湿敷久一点,舒缓作用挺不错;另外,化妆前湿敷也没让妆效给服帖,不易脱妆哦!

💦打算还要再入两瓶,毕竟家里有老公一起用,再怎么用都不够,也难得有一瓶爽肤水能让老公坚持用下来,既然好用,当然也要推荐给大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