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你收到圣诞节礼物了嘛?
 
香邂格蕾圣诞新年限量礼盒+SK-II神仙水、小灯泡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挺多事的,原本老公打算在圣诞节那天给我惊喜的,结果整理衣柜的时候居然被我发现了他偷偷藏好的礼物,处于惊喜状态,直接就问老公了,迫不及待也想和大家分享来着~
 
首先是香邂格蕾圣诞新年限量礼盒,老公知道我是香邂格蕾的迷妹,所以他早早就在网上看到给我买回来了,这个礼盒设计很精妙,它不止是礼盒,更是花花世界,发现用处真的很多,不仅能做烛台,还能做花盒、首饰盒、收纳盒,总之放在房间任意地方,都有它别具一格的地方,很精美!
 
香水是白标白标“纯粹古龙”系列里的迷恋黑加仑,香水象征着“年轻、特立独行”,香调三个阶段都很鲜明,开始会比较浓烈一些,但是后调透漏着一丝温柔的甜,但不张扬,反而整体香调很中性,这样的香味,为让你忍不住多闻几次,全身心都在享受这场香水的洗礼,甚至老公也享受其中~
前调:黑加仑、苦橙叶、白松香
中调:牡丹、玫瑰、芫荽
尾调:麝香酮、岩兰草、甜食调
 
这么美妙的香味加上品牌大使挚爱的黑加仑熏香蜡烛,在房间内置放点燃,整个空间都充斥这样的香味,真的让我非常享受,这次的礼盒,不得不给一个大大的赞!!
 
另外SK-II神仙水和小灯泡,应该都众所周知它的作用了,神仙水的修复去黄、调理水油平衡的功效那是相当出彩,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是长期使用效果真的很明显;小灯泡的美白功效也是非常出众,而且美白的效果都是显而易见的,这一套护肤品深的我心呢,老公真的很体贴~
 
护肤品先不说,香邂格蕾的圣诞新年限量礼盒,真的很值得送亲朋好友,就算送自己也是相当值得的,不仅颜值爆美,香水系列的种类也可以选择,提醒大家,这可是限量的哦,错过这个时机,就没有了哦,赶紧抓紧机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