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四款常用卸妆评测

卸妆产品层出不穷,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和钟爱的,这篇帖子就来说说最近在用的卸妆产品,来做个评测吧~

1.怡美天香普洱茶卸妆油
这款卸妆油我已经推荐过几次了,因为确实挺好用的,成分也很天然,质地是油状的,卸妆过程并不会觉得油腻,而且卸除彩妆很迅速,包括防水的眼唇妆也毫无压力,很温和,不刺激、不糊眼,麻烦一点就是防水的彩妆,需要乳化多按摩一下才能干净!
清爽度:🌟🌟🌟
清洁度:🌟🌟🌟🌟
推荐指数:❤️❤️❤️❤️

2.FANCL卸妆油
只要用过都说好的一瓶卸妆产品吧,FANCL在几年前接触,至始至终都缺不了它,油状质地,乳化速度相比其他卸妆产品有过之无不及,不沾水乳化就能溶解彩妆,连防水的眼线,睫毛膏都轻松卸除,配方也是温和不刺激,孕妇和敏感肌都能用!
清爽度:🌟🌟🌟🌟
清洁度:🌟🌟🌟🌟🌟
推荐指数:❤️❤️❤️❤️❤️

3.植村秀巴西莓果洁颜露
现在的生活大家都离不开养生,女孩子也越来越注重身材的保养,饮食上也会注重蔬果的补充,以往都是拿来吃,也是没想要这瓶植村秀巴西莓果洁颜露里还能添加莓果成分,看起来抗氧化的功效是一大亮点了~这瓶洁颜露粉紫色的包装很少女呢,而且还挺呼应莓果这个名字😄;以前用过它家卸妆油,很有好感,这会在此体验这款新品,反而更有好感了;洁颜露是啫喱质地,不油,味道还很清香,很好闻,卸妆过程需要乳化,让我意外的是这种啫喱质地的卸妆产品,居然在没遇水乳化前按摩就能溶解彩妆了,乳化之后更是清洁的干干净净,卸妆后皮肤还很滋润,不刺激,很温和,单独用来洁面也是OK滴!必须要强烈推荐一下!!!
清爽度:🌟🌟🌟🌟🌟
清洁度:🌟🌟🌟🌟🌟
推荐指数:❤️❤️❤️❤️❤️

4.Kose高丝 softymo 瞬净卸妆液
以前一直用粉瓶,买这瓶是因为他是敏感肌、痘痘肌用的,当时皮肤过敏就买来用了,透明油性质地,但却不油,也需要乳化,卸妆后肌肤不干,挺滋润的,当然还需要洁面清洁;卸妆力的话一般防晒和底妆、彩妆都能卸除,防水性的彩妆就有些难度了,平时都是不化妆擦了防晒时使用的,重点价格还挺便宜!!!
清爽度:🌟🌟🌟🌟
清洁度:🌟🌟
推荐指数:❤️❤️❤️


这四款卸妆产品敏感肌都可用,成分都很天然,很温和,使用感都不刺激,洗完肌肤都不会干不紧绷~

以个人喜好按清洁程度排个序的话:植村秀➡️FANCEL➡️怡美天香➡️高丝

谨记着,清洁做到位,肌肤毛孔才不会堵塞,才能远离黑头粉刺,肌肤才会更吸收护肤品,得到进一步的保养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