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内外兼修才是真的美

HealthA2Z Wellness发肤甲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自从前段时间皮肤过敏之后,不仅担心皮肤上的问题,也开始担心身体的代谢问题了;掉发的现象也日渐加剧,真怕自己变成个秃子😢……

后来买了好几款保健品,其中这款HealthA2Z Wellness发肤甲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就是想来改善皮肤和脱发现象!

其实买这款的主要原因就是它富含多种维生素(维生素A、C、D3、E、全B族),人的身体也不能缺失这些成分,再加上它还有胶原蛋白和专属复合配方,不仅对问题皮肤有帮助,最让我关心的掉发、脱发的现象它也能改善;除此之外,它还能修复易断裂和脆弱的指甲,喜欢做美甲的妹子们,常备一瓶,美了外在,也美了内在哦~

价格上也是很亲民,119元一瓶,有90粒,每天一粒,足足90天的量可以调理三个月,平均每天1.3块钱,是不是很划算了?为了身体健康, 女人也别亏待了自己,好好调理,才会里外都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