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痘痘肌的安心之选

痘痘对我来说,长的不算频繁,但也时有发生,何况我又是个吃喝不节制的人,一旦上火,总是会冒出几颗,久久不退,如果再加上睡眠质量不好,那脸上的闭口也是越来越多,所以对于痘痘、闭口之类的问题,我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最近还是挺流行寡肽原液这种成分的护肤品,我也选择了土家硒泥坊的这款寡肽原液精华试了一段时间,效果还是能看见的,写这篇帖子来分享一下~

主要的成分就是寡肽了,它能帮助痘印的淡化,也能对闭口有修复作用,成分里也没有乱七八糟的矿物油、香精之类、激素之类对皮肤有害的成分,而且它算是很温和的精华,敏感肌用也没有负担~

寡肽原液质地很清爽,也很好吸收,起初开始用的时候有些爆皮现象,持续时间也不长,一段时间之后,皮肤的状态就会越来越好,确实对痘印有淡化的作用,对闭口也有一定的改善,当然一定要持续使用,效果才能看得见,也不要太心急,毕竟它是护肤品,比较温和,持之以恒,效果会慢慢显现的~

如果你也有这些困扰,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寡肽原液,反正它是我的回购款了,用完继续接着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