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卸妆油

THREE 赋活润养卸妆油

新款THREE 赋活润养卸妆油果然没让我失望,立体三角形瓶身的造型很别致,还是一如既往简单时尚,也难怪大家对它外形都是一致好评!
─────·⚜·⚜·⚜·⚜·⚜·─────
当然不仅仅是外在的美,它的内在也是成正比的;成分上都是植物萃取,富含精油和88%的天然成分,还含有十大保湿润泽成分,除了很强的清洁力,清洁多余皮脂和污垢,还能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就算不做卸妆来用,也能日常洗护,很温和,也不致痘~
─────·⚜·⚜·⚜·⚜·⚜·─────
卸妆油质地虽然是油状的,其实过程并不会觉得油腻,而且卸除彩妆很迅速,包括防水的眼唇妆也毫无压力,就算不加水乳化都能轻松卸除,使用感也很温和,不刺激、不糊眼,味道也是很好闻的橘子清香~
─────·⚜·⚜·⚜·⚜·⚜·─────
卸妆油用过很多,THREE的使用感也很符合我对卸妆油的要求,只要那一款好用,都会一直回购,THREE的这款卸妆油也已经列入我的回购列表中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