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十一长假不长膘的密㊙️


一个十一假期一周的时间,每天都是吃吃喝喝的度过,不得不说是一个养膘的季节,稍不留意这个体重就蹭蹭往上涨了,一直减肥的我,在这个假期,也有不让我长胖的秘诀,那就是-My Break轻盈果昔低热代餐~


这款代餐我是看到美妆大神pony那种草的,所以就为了十一假期储备好了,希望吃吃吃的环节能开心,体重也不要上涨,haha~


从放假第一天就开始喝,称了第一次体重为54.75kg,到现在发帖分享一直在喝,已经快要两周了,发这篇帖子前刚称过的体重:52.95kg,每天都在吃的情况下,还是掉秤了1.8kg(3.4斤)哦,原本只期望体重不变就好,还是给了我一个小惊喜~


口感是酸酸甜甜的,也不会很甜,直接水冲泡就好,会有些黏稠度,可以搭配酸奶、牛奶啊,或者冲泡后搭配麦片之类的都可以,味道也很不错;我一般在早餐或者晚餐的时候当做代餐来喝,食量大的可以餐前喝一杯,有了饱足感,也会少吃一些主食,而且一包只有19.8kcal,可以说相当低热了,更何况它还能帮你改善肠道哦~


其实之前也常喝一些代餐的产品,个人觉得还是有些效果的,说不上能很明显的减重吧,但是能让身体不过多储存热量,久而久之体重也能稍微控制得好一些,如果能让饮食上多注意,还是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