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让你慢慢变嫩——御泥坊玫瑰睡眠面膜

   我最喜欢的就是囤面膜,所以买了不少面膜,但大多数都是片状的面膜,但那些面膜对我来说太麻烦了,而且精华容易滴得到处都是,而且动一动都怕面膜纸会掉,敷个面膜,都不敢动,只能保持一个动作!

   这次入手了御泥坊的玫瑰三重奏面膜,太让我惊讶了,就说它的包装吧,很符合我的少女心了,粉粉嫩嫩的面膜膏,像果冻一般,磨砂玻璃的瓶子,颜值真的不要太高,看起来小小一瓶,亲身体验了才知道可以用很久,一次只用一点点就可以敷完全脸。

    面膜里含有三重精粹,珍稀沙漠玫瑰,可以牢牢锁住水分,使得肌肤水嫩有光彩,第二就是大马士革玫瑰,充分补水,缓解肌肤干燥,第三是小分子透明质酸纳,层层渗透,使皮肤更好吸收。都是玫瑰,想想一下就知道用在脸上有多好闻。不只是虚有其名,打开盖子,玫瑰的香味扑鼻而来。

晚上洗完澡,洗好脸,拍上化妆水,躺在床上,涂上面膜,真的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完全不用害怕面膜会掉,而且也不会有窒息感,就算过了很长时间,面膜也没有变干,依旧感觉到脸上水水的,像有的其他面膜,刚涂上去还湿湿的,但没过多长时间就干的不成样子,哪里能补水啊。完全是要吸收脸上的水吧。

第二天起来脸上的面膜已经被吸收完了,脸上都嫩嫩的,完全跟前天晚上一样,而且脸不会过敏发红,也不会闷闭口,就是单纯的补水,一点其他的负担都没有,脸变得滑滑嫩嫩,脸跟用面膜之前完全不一样,干的起皮什么的都不存在了,完全是最好的状态,甚至不用化妆就可以素颜出门,化妆容易了很多,原来粉底刚弄到脸上,都推不开,脸就干的一塌糊涂,到了下午,完全都不能见人,而用了这个面膜,从白天到晚上,都不会脱妆!

对于干皮的你来说,一定要入手一瓶御泥坊的玫瑰滋养睡眠面膜,让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还你健康好气色!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