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想要容颜不老,先把内在搞好!


善存在我家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都是最常见的保健品,毕竟它属于美国比较知名的品牌,也非常的安全可靠;老人都在吃复合维生素,能帮助他们心脑健康,补钙健体;孩子都给吃小善存的钙片,均衡营养,补充钙质;那我们这个年纪的吃什么呢?我就来推荐这款适合我们这个年纪吃的善存吧~


善存有很多适合我们30岁上下人群的保健品,但是这款善存葡萄籽芦荟软胶囊是我感觉非常好且有效的产品;对于葡萄籽这种成分不知大家有没有了解过,虽然我了解的不算很深入,但是最重要抗氧化这个功效还是早有耳闻,除了护肤品里会添加,很多吃的也会有,总之能抗氧化就能让我预防衰老,所以这也是我抗老的重要性之一;除了葡萄籽,还有芦荟精华,抗老美颜的同时,能补充VC、VE,反正吧,就是会让你的肌肤从内到外的得到营养~


前前后后也吃了几个月,比没吃前皮肤状态真是好了不止一点点,以前吧,老是嫌弃自己皮肤暗沉,还老是过敏起皮,服用期间,不仅没有再发生过敏现象,还慢慢的发现皮肤变得白了,还细腻很多,对对对,还有经常起皮的地方,摸起来也滑嫩了,总的来说,肌肤水油平衡保持的非常好;现在每天上班,同事老说我容光焕发来着,其实心里暗自偷笑呢~😄😄


因为它是胶囊,还是椭圆形的,外表很滑,轻松就能吞咽,所以完全不卡喉咙,也没什么味道~不仅针对我们这个年纪的,其实免疫力不好的中老年人也是可以服用的哦~


女生嘛,最在意的应该就是外表了,如果肌肤老化的快,也就说明你外在也不再年轻,我个人的意向是比较倾向于在肌肤还没有出现太多老化问题前就开始做一些预防,当然外在的护肤品之外,内在的保养也是很重要,所以善存葡萄籽芦荟软胶囊也就起到它最强大的功效啦~


美妞们,别什么都舍不得,也别只重在护肤品上,内在的保养是相当重要的,赶紧和我一样保养起来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