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老阿姨的祛痘神器


祛痘产品一箩筐,好用又有效果的真是寥寥无几~


首先再次说明我不是痘痘肌,但是我会因为上火而起痘,又贪吃、又好重口,所以和痘痘的战争也就会时常发生~


除了擦的抹的药膏,这款Dr.jayjun祛痘棉球是近期最得我宠爱的祛痘神器,也完全是因为欧阳娜娜推荐,觉得超方便才买~


它是棉球状的,拿小镊子取用又方便又卫生,而且它还能变身,除了单纯的用棉球擦拭痘痘,还能将棉球打开敷在痘痘上,让痘痘更全面的清洁和消炎~


棉球本身吸附了很多的精华,还很清爽,即使痘痘破了,直接涂抹也不会痛的,很温和~


除了能消炎祛痘,还意外发现它对我过敏的地方有帮助啊,过敏起了很多小疙瘩,摸起来很粗糙,结果连续用了几天,小疙瘩就不见了,皮肤也变得光滑很多~现在知道我为什么宠爱它了吧,神器也就非它莫属啦~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