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分享一款敏感肌肤也能用的心机散粉


这是肌肤过敏期间一直在用这款ONLY MINERALS 淳矿;之前看过很多人推荐,也了解它在日本连续7年获得散粉部门销售额第一名,反正得不得奖对我不重要,重要的还是过敏期间能用上~


这款散粉百分百的矿物质,对肌肤没有伤害,也是药用认证的药妆,孕妇和敏感肌肤,痘痘肌都能用,还有防晒值SPF50+/PA+++,使用它还能避免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它是没有粉扑的,当时买的时候,服务的姐姐就有意告诉我,搭配它家的散粉刷打圈上脸效果会事半功倍!


粉质很细腻,不属于透明妆感,上脸就有哑光柔焦的效果,就像磨皮般细滑,同时它还是有提亮和遮瑕的效果;个人在用底妆时就会选择接近原本肤色的色号,最后用这款散粉时,肤色才会看起来自然,不假面;针对我中性肌肤,又是过敏的状况下,室内持妆控油效果比较长一些,如果外出,大概也有五六个小时!


过敏期间我都一直持续在用,没有不适应,虽说它不是完全治愈我过敏期肌肤,但是它也让我在过敏期拥有了完美的妆效,治愈期间也是少不了它的帮忙呢!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