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科颜氏kiehl's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

💦冬天都会用科颜氏家的高保湿霜,觉得保湿滋润的效果不要太好,整个冬天都不会干燥,肌肤的水分也会维持在一个不错的状态,它家的水最有名的应该是金盏花水,但是小黄瓜水也紧追其后,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款,相比之下我更爱后者,因为基础护肤中比较注重保湿,基本自个儿用的都有保湿补水为主的护肤品!

💦小黄瓜水著称缺水肌肤的补水救星,成份都是萃取纯植物黄瓜精华,再结合其他温和的植物精华,很适合中性肌肤和干性肌肤使用,因为是纯植物,里面并不含酒精,所以敏感肌肤的也可以使用哦!

💦有的妹子刚开始使用会有稍微的刺痛感,这是象征着你的肌肤缺水,也是小黄瓜水带来强效滋润保湿的现象,持续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减轻或消失,所以这个现象就不用过于担心了。

💦小黄瓜水的质地是和水一样清爽型的,没有一点黏腻感,也没什么味儿,虽然颜色是透绿色的(也不知道有没有添加色素),但是上脸不会绿哈,吸收挺快的,可以做二次清洁、湿敷都是可以的,能清洁肌肤又收敛毛孔,还不忘给你肌肤补充水分,一举多得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