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染唇液是TooCoolForSchool这个品牌的,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它家也是蛮多产品很畅销,可我真的非常偏爱这款染唇液,而且只钟情3号色樱桃牛奶,染唇液含有牛奶成分精华,当然你看不出,不管有没有,主要的原因是它持久不掉色,再加上这个色号非常适合我,原本唇色深,用它不但遮盖原本唇色,还会使气色提升!

💄这支色号相对其他色号是比较红的,直接上唇就很显色了,刚上唇是挺滋润的,不过过2-3分钟之后就感觉是吸收了,不再滋润,但不用担心它颜色不见,既然是染唇液,也一定会持久的,实在觉得嘴唇干,也完全可以再上一层润唇膏,至于不脱色的说法,不能说百分百不掉色,相对于唇膏或是口红类的,持久性要高很多,只要不是大吃大喝,其实一整天都不用担心补妆的问题,咬唇妆用它真的不能再好!😁

💄这支已经是我回购的第三支了,也快用完,看瓶身可见我的深爱度,字迹已经被我快要磨灭掉了,咬唇妆用这支真的不能再好了,一般情况下我都先淡淡一层涂满整个嘴唇,再加深每唇,轻松简单的咬唇妆就完成了,我会再加一层无色的润唇膏,这样更滋润,更持久。也可以加其他颜色的口红或者唇蜜唇釉,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总之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看你怎么发挥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