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SK-Ⅱ最著名的护肤精华露,俗称的神仙水,自从12年接触之后,我就离不开了,期间有一年断过,发现肤质会不如使用期间的状态好,要说会“上瘾”,反正我是离不开它!

🌹使用过程中对我帮助最大的就是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冬天不会干,夏天不会油光满面,保持在一个稳定的状况,姨妈期间的痘痘都很少会出现,就算出现,针对痘痘或者闭口的地方湿敷久一点,都会改善。有的妹子使用之后还会有收缩毛孔的功效,目前这一点我还没发现,但现在皮肤的状态,我是满意的!

🌹不得不再次说说它最重要的成份,研发者从自然界中500多种酵母中反复挑选,最终把目光锁定在了一种特殊的酵母,与一般用来酿酒或制作面包的酵母不同,这种酵母发酵过程中提纯出的液体几乎不含酒精,而且富含矿物质、有机酸及多种维他命,对肌肤非常有益,SK-II把这种珍贵的液体命名为Pitera,Pitera也就是含有能为肌肤提供养分的维他命、矿物质和蛋白质 ,有助于激活肌肤的天然新陈代谢循环,赋予您晶莹剔透的肌肤。

🌹Pitera的七大护肤奇迹:
1️⃣维持肌肤的天然功能
2️⃣补充肌肤水分
3️⃣抚平肌肤表面纹理
4️⃣平衡肌肤的酸碱值
5️⃣使肌肤晶莹剔透。
6️⃣使肌肤达到良好的油脂平衡
7️⃣均衡肤色

🌹日常的护肤中,爽肤水之后我会再用手拍神仙水,早晚都用,我不会拿它湿敷,平时都会睡前敷面膜,用它就感觉太浪费。对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SK-Ⅱ还有一个清莹露,可以配套使用,和神仙水包装非常相似,也有妹子会买错,大家可要记好了英文:
神仙水是: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清莹露是: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真的不管换再多的护肤品,神仙水绝对会在我基础保养的行列中,不会排处,觉得非常值得拥有!!!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