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LoocKa FVR植物焕活滋养精华液

前些天姐姐来我这,然后就带她去上海玩了几天,当时就想着姐姐带保养品我就不带了,用她的就行了,没想到被种草了她的这款LoocKa FVR植物焕活滋养精华液,最后呢,厚着脸皮在姐姐回去前成功抢下了这瓶精华~✌️

一开始我用的时候觉得是很一般,就感觉保湿不错,后来我把它加在粉底液里用,没想到它不仅起到保湿的作用,还让底妆更服帖了,单凭这一点,我就被种草了,而且它很清爽,一点都不粘腻,香味也是很淡很淡~

姐姐说她已经用空瓶一支了,就单纯用做精华,感觉一瓶用下来,修复作用挺不错,感觉比没用精华前的肌肤要更有弹性,所以才又回购,而且来上海前才刚开了这瓶新的,就被我抢走了,要不是亲姐妹,绝对不可能给我;哈哈哈,谁让你是我姐呢,好东西,同分享嘛~😄

当然,好东西也要来分享给大家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