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绝对不粘杯的高性价比唇釉

前短时间看某个短视频平台上的泰妆视频,突然就很想买泰国彩妆产品,以前也用过几个品牌,倒是性价比很高,所以一直对泰国彩妆还是保留很多兴趣~

这次挑了melynn这个品牌的唇釉,颜值就完全征服我了,再加上它的色号很多都超美,在挑选色号的时候也是纠结了好久,不过,最后还是选了3支最喜欢的色号,我就一一来说这三支唇釉~

L01 passion:豆沙色是我一直抗拒不了的色号,凡是看上不错的豆沙色,都会收,毕竟经常化日常妆容时,最需要的就是配上这样的一支豆沙色~

L02 delight:这支算是很正宗的南瓜色了,色调偏红,黄皮也能驾驭,颜色真的很好看~

L09 drunken:最喜欢!超级有气场的正红色,完全不挑皮,显白就更不用讲了,要说它的缺点,那就是不日常,但是化个妆用上它,绝对气场全开~

唇釉都是雾面哑光的,滋润度就比较差一些,建议用之前可以先润唇打底~它们的显色度非常高,而且遮盖力也超好,本来唇色深的我,用它们那真是完美的遮盖,而且它的成膜速度很快,成膜之后防水不脱妆,也完完全全的不粘杯,真的太强大了,这个性价真是没得说,!!!

三支颜色真的超爱,颜色和质地、效果都大大的满足我对雾面唇釉的要求,最重要的是性价比真的高!!!

评论(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