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LARASOFT 那卡蒸汽眼罩

🌸用惯了花王的蒸汽眼罩,偶尔看到这款那卡蒸汽眼罩就干净入手了,没想到居然比花王的还要惊喜不断啊~

🌸目前国内好像只卖花王和那卡两个品牌的蒸汽眼罩,也是出于新鲜,所以要来使用看看,没想到一开包装袋,就能闻到樱花的香味,是非常好闻的那种,不会太重,当拿出蒸汽眼罩,就太意外了,眼罩的外形太可爱了好嘛.....一双萌萌哒水汪汪的卡通大眼睛,简直太可爱了,好喜欢!!!

🌸眼罩的外形和花王的差不多,最大的差别就在那双萌萌的眼睛上,但看这个设计,谁不心动呢,也让这个眼罩不再单调呢~眼罩的温控在41度左右,敷在眼睛上非常舒服,享受暖暖呵护的同时,还能闻到阵阵花香......这样的享受真的每天都需要!

🌸使用蒸汽眼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像改善一下睡眠,我是熬夜党,经常躺床上睡不着,但是有这款蒸汽眼罩之后,居然能在睡前敷的过程中睡着,所以会定20分钟的闹钟叫醒我,然后扯掉眼罩就能呼呼大睡一觉到天亮了,助眠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据说还能改善眼袋和黑眼圈,我想也是,毕竟改善好自己的睡眠,还担心眼袋和黑眼圈吗?!

🌸别总是有花王,试试那卡的蒸汽眼罩,不仅好玩,用起来也不输花王哦!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