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清爽不油腻——潘婷排浊能量水

平时全家使用的头发清洁产品都是潘婷,记得小时候使用完之后都会甩一甩自己的头发,就模仿着广告里的样子,貌似自己的头发也会像那么柔顺,但是从以前到现在使用完潘婷之后确实是很顺滑的!!!

近几年的潘婷真的突飞猛进啊,设计好多功效的洗护产品,这一次正好新上市了潘婷排浊能量水,这可是作为第一支护发界的排浊能量水哦,特有的排浊小磁吸能深入头皮毛孔和发芯深处,想磁铁般吸附浊质,让浊质排光,让秀发自带光茫~

之前一直都不知道排浊的作用,原来只有排走头皮油脂和浊质,才能让营养进去发丝;所以能量水特别含有护肤王牌B3烟酰胺、抗氧秘方海藻精华和Pro-v,能让头皮不进得到清洁,让秀发清爽、强韧哦~而且能量水系列是0硅油,无添加的,大胆放心使用!

个人头皮属于不干不油的中性吧,但是之前使用好多品牌的护发产品都会有脱发严重的现象,但是自从使用能量水之后,居然改善了很多,不仅清洗之后感觉更清爽干净,而且有时候犯懒,两天不洗头,居然头皮还是保持着清爽,不油腻呢,果然头皮清洁排浊非常重要!

这次的潘婷排浊能量水还是不错的, 但因为0硅油的原因洗完之后会有些涩涩的,配合0硅油的护发素一起使用,会让头发自然柔顺很多哦,也更建议搭配使用!

最后要告诉大家这是新上市的哦,天😸和唯pin会均有售哦,心动不如行动,买买买,买起来!!!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