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连赵又廷都在用的DR.WU杏仁酸8%,你还等什么?!

没错!这就是赵又廷同款DR.WU 达尔肤杏仁酸8%,也难怪国民老公的肌肤如此细腻,原来连他都在用,让我这个女性情可以堪啊,想改变,就一起来用这支DR.WU 达尔肤杏仁酸8%呗~

要说我皮肤好,远看可以,近看就会发现很多大小不一的痘印,其实我也不怎么长痘,可总有那么几天,痘痘就是喜欢来找你,长出来又喜欢去挤它,渐渐的就会留下很多痘印,这也是我最大的烦恼——痘印残留~

几年前有用过DR.WU 杏仁酸6%,当初不太懂它的功效,盲目的用完了一瓶,还是发现皮肤细腻不少;现在对新的这瓶8%-PLUS也多了解了一些,首先它的黄金比例三重酸,5%的杏仁酸有缩小毛孔的功效;2%的水杨酸可以祛痘、改善闭口;1%的复合酸能淡化痘印;同时它也是针对油性、痘痘肌所独家研发的~

我的方法是每次在洁面后就使用,差不多用半滴管,慢慢按摩吸收,它的质地也不油腻,很清爽,也不刺激,如果有痘痘和痘印的地方,我都会多按摩一下,等完全吸收之后,再进行后续的保养程序~

可以说多亏了这瓶DR.WU达尔肤杏仁酸8%,用了两周多的时间,痘印真的淡化很多,连粉刺都有改善,甚至毛孔都缩小了,肌肤细腻程度很明显,真的有惊喜到😄~这一切的体验都让我觉得非常太值得~

这里提醒大家,因为使用杏仁酸8%可能会爆皮和爆痘,这都是刷酸正常现象,记得多补水保湿和加强防晒,一段时间就会有好转改善,皮肤也会越变越好的哦~最后再告诉大家,这瓶DR.WU 达尔肤杏仁酸8%绝对不要错过!!!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