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大创粉扑清洁剂

大创的可谓是平价良心商家,很多东西都非常实用,而且价格非常便宜,也都是均一价格,在台湾大创生活馆的价格要比大陆便宜一丢丢,所有商品39台币,大约人民币8元左右,品类也非常多。

它家的粉扑清洁剂应该也是人手必备的吧,我都会买一囤一,对我而言用的比较快,粉扑使用率都是一个星期洗一次,就算粉扑只用了一次,一个礼拜之后我也会清洗,所以一瓶的清洁剂不到两个月我就会用完。清洁剂是透明无色的,也没有太明显的味道,直接挤在粉扑上挤压一会儿,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洗出来的绝对很干净,也无需大力揉搓,清洁力绝对很棒,清洗干净的粉扑晾干就能再使用了!

大创还有一款内衣清洁剂,和粉扑清洁剂也是蛮像的,当然仔细辨认还是有很明显的差距,买的时候看清楚就好,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曾经买错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