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夏_xuexia

素颜好气色,不能没有它

💄喜欢用唇彩的最大原因就是滋润,可以防止嘴唇干燥和起皮,再加上有淡淡的颜色,也能在不化妆的时候显得有起色很多!

💄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 魅惑珊瑚红
唇彩的色号是25#珊瑚红,外观和唇彩的颜色稍微会偏橙红,但自身唇色较深一些,所以上唇后只有稍微的粉色,不算明显;滋润度非常高,涂抹后几个小时嘴唇都是滋润不干燥的,有一定的黏稠度,但不会觉得油腻,稍微涂抹一些就已经很滋润了,有光泽,是唇彩本身的亮,这支是不添加珠光的,一般情况都用在不化妆时,或者润唇打底之类的,相信唇色浅的妹子用起来更显色也会更粉嫩哦!


💄Laura Mercier晶透唇蜜 荧光粉
唇蜜的色号有三个,我的这支是荧光粉,会是一支显白的色号,当然前提是自己的肤色不黑,否则也是会适得其反,我算不上肤色偏白,自然肤色偏黄一些,最起码挺适合自己用的;唇蜜里有添加胶原、透明质酸微粒成分,滋润度非常好,能改善唇纹;薄擦就很上色,遮盖力就很好了,我算唇色深的,搽上也能很好的遮盖掉;厚涂颜色就会更鲜明,可搭配鲜明一点的妆感,会非常气质!滋润度就很好,持久度的话不大吃大喝也能维持几个小时,会有香甜的味道,最近还挺喜欢用这支唇蜜的,生活中使用也不会突兀哦!

评论

热度(69)